| 大豆西兰花能抗癌 |
|
http://www.086ny.com 2007-4-17
中国蔬菜市场网
|
|
|
| 页面载入中... |
|
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15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宣布,吃某些蔬菜,如西兰花和大豆能够降低患癌几率。最近,这些研究人员发现化合物二吲哚基甲烷(DIM)和染料木黄酮能够抑制乳腺癌细胞和卵巢癌细胞的扩散。
人们可以从西兰花和大豆等蔬菜中获取这两种物质。此外,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对50万名50岁以上男女的饮食进行跟踪调查后发现,5年中每天平均每摄入1000卡路里吃6份蔬菜或水果的人,比只吃1份半蔬菜或水果的人癌症发病率低29%。
|
|
页面载入中... |
|
| 【字体:小 大】【刷新】【打印】【返回顶部】【关闭本页】 |
|
超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凡本站注明“来源:超农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超农网”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 ② 本站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| |
|
|